今天终于jin更新了munual,不过还真的很难看懂他那种新新人类的话,大家凑或着把,估计我翻的挺那什么的!写的还真是短!还是小乌龟比较认真

Jin akanishi munual 21

遅れてすみません、赤西です、いや〜夏ですね〜海ですね〜宝くじですね〜思わず買ってしまいました、売ってるオバチャンが妙にやさしいし気さくだったから最初はスクラッチだけのはずだったのに、話こんじゃって、きづいたら左手に宝くじ持ってました、やるなーあのババァ(笑)でもそんときの会話面白かったからいいや、最近も相変わらずmomの飯食ってる感じです、夏バテには気をつけましょうbyebye.com

翻译:
Jin akanishi munual 21

更新迟了很抱歉,我是赤西,呀~是夏天了呢,是海的季节呢,是彩票的季节呢(搞不懂夏天和彩票搭什么界,今天也看到都在排队买彩票,不过这次中的话是3亿哦,好多啊,jin这个孩子也贪钱啊,已经这么有钱了,不过要养你们家小龟这个名牌龟,儿子我知道你难啊)没有考虑就买了,因为卖的那个大妈特别的温柔,平易近人,一开始只是(这个不晓得,可能是彩票的什么术语吧),不知不觉就谈的起劲了,左手就已经拿着彩票了,肯定是那个大妈干的,不过那个时候的对话真的很有趣真好,最近还是没有什么变化就象吃妈妈做的饭一样的感觉,夏天也要小心中暑啊(自己翻的哈哈,不知道バテ什么意思)

接着是丸子哥哥的页面,第100回了,恭喜啊,拍手,辛苦丸子哥哥了

中丸のページ no.100

100回目

だーー

おめでとさんー
わー

昨日はkat-tunのみんなと焼き肉を食べました
今日はホッケです

にょきにょき
中丸雄一です

昨日は『スシ王子!銀幕版』の撮影と、『ポポロ』の取材と、パンクラブ会報用の写真とジャニーズショップの写真撮影をして

今日はドラマ版『スシ王子!』の記者会見と関西の番組『ムーブ!』の取材と『スシ王子!銀幕版』の撮影をしたよ

いやいやいやー

『中丸のページ』も100回

あっという間だったね

おめでとう俺

とりあえず記念という事で前にも言いましたが、
1週間の期間限定で

『パックナンバー全公開』だな

見逃したのがあったり、過去を振り返るのが好きな人は、この1週間でチェックしてくれー

と同時に、ほぼ毎日写真も載せてたので

『ベストフォト投票』

もしようと思いますー

原稿に掲載している写真の中から、『ベスト5』を投票で決定するんだけども

その結果によって今後の写真の方向性を決めようかなとー

みなさんここぞとばかり参加して
あ、あと感想も受け付けてるから送ってね(8月1日18時まで)

あ、ちなみに昨日グッズの撮影の為にkat-tunでボーリングやったのよ

すごい楽しかったー

こんな雰囲気

気になる個人戦のスコアの順位が
1位田口
2位亀
3位俺
4位赤西
5位聖
6位上田

だったー

ふふ

それじゃ、水曜日は深夜11時55分から革命に近い番組『カートゥンkat-tun』を見てくれ

あ、
今日の撮影は夜中までだ。。。

今日は"どうにかなるさ"聞きながら寝よ

じゃあ、101回目からもよろしく〜
ガチャン、ツーツーツー

翻译:
中丸的页面 no.100
100回拉

值得庆祝啊!
哇!

昨天和kt的大家一起吃了烧肉
今天是多线鱼

昨天是寿司王子电影版的拍摄,和popolo的拍摄和fan club会报照片和shop照的拍摄(还真是忙啊你,不过shop照,那不是意味着又有新的shop照了,哦,我要买)

今天是电视版的寿司王子的记者见面会和关系的节目(move!)的拍摄和寿司王子电影版的拍摄(我只能叫你勤劳的小蜜蜂)

哎呀~~

中丸的页面已经100回了

真的是一眨眼的工夫呢

恭喜我自己

之前说过要纪念的事,1周的期间限定

back number全公开

以前漏看的,喜欢看过去的人们这个一周的时间要check哦

同时,因为每次的日志都有照片上传

所以想办个(best photo投票)

在所有登载的原稿照片里面,投票决定(best 5)
然后根据结果来决定以后照片要朝什么方向发展
请大家踊跃的参加

啊,之后也请发送你们的感想(8月1日18点截止)

啊,顺便说下,昨天为了goods的拍摄kat-tun的大家玩了保龄球了(goods,什么goods,没有演唱会啊,那哪来的goods,你给我说清楚啊)
真的很开心啊
这样的气氛(照片,拍的是保龄球的球道,你到是给我拍人啊,我要看我们家jin和龟龟)

大家都很在意的个人站的分数排名如下
1田口
2龟
3我
4赤西
5koki
6老大

呵呵

那么星期三深夜11点55分开始请看接近革命的节目(什么叫接近革命,要改版了吗)ctkt


今天的拍摄要到半夜啊(可怜的丸子哥哥,不知道是一个人的还是和kt大家的呢,要好好休息啊)
今天是一边听どうにかなるさ一边睡

那么101回也请多多关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akakamekizuna.blog78.fc2.com/tb.php/132-17d3ab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