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昨天被提了很多意见,说其实是因为苹果机的关系,所以我的bo全都是乱码
所以也就没人留言,因为看不懂,汗,为啥这样对带我的小白啊,难道要我休了我们家小白再去 另结新欢,不要啊~~~~
但是这个样子怎么弄啊,这个bo,菲子说只有我写完日志再发给她,然后她帮我传上去,好复杂啊,弄个bo都弄的那么复杂,啥世道,之前的日志都已经叫菲子改过来了,现在应该是可以看了。
要想个对策啊,这么麻烦下去总不是个办法
昨天下午和韩国同学第一次去了日本的karaok,终于终于让我唱歌了,很久没唱了,难过啊~~
进去搜了下kt的歌,我靠竟然竟然除了最新的喜歌里面的your side没有,其他都有,包括喜歌,所以说日本这点好,可以唱到kt全部的歌,上次一个同学还跟我说他去日本的karaok说里面kt只有kizuna,晕,他去的是哪个啊,没长眼吗。
我唱的那个开心啊,my angel your angel, precious one, you, I’ll be with you…….好爽啊~~不过跟韩国人唱歌还是没什么经啊,他们唱的我不懂没听过,我唱的他们也不是很了解,我找了李文的歌,结果才一个,晕~~~还跟着他们乱七八糟的唱了神起的歌。
恩,还有件好事,收到了网上买的和小龟一样的那个发饰,一个金的一个银的,本来想找张图仔细的看看和小龟那个有区别发,结果看到张图,小龟原来有我之前在beams买的那个金色的那个发饰,捏哈哈哈哈,偶果然和小龟一样有品位啊,估计小龟去beams的时候是跟店员说,你把这里所有这个骷髅的发饰打包给我。因为现在为止,ms已经出现4个不同颜色的了。啥时候有空再去beams看看,有什么好看的,话说beams在日本店还真实多,密密麻麻啊~~~

因为以后回留言再叫菲子弄的话就比较辛苦,我就在日志里回把~~
to 菲子
哎~~只好麻烦你了~~~么办法,看我以后赚钱再买个pc吧

to 晶晶
哎~~~虽然我的小白的确是不好,但是我还是爱他的~~~

to 狐狸
我没怪你,我知道你都有看
以后么就只能更新的晚点了,因为还要过菲子这关
DSC000124.jpg


中间那个是正宗的哦beams专卖店买的,而且后来才知道小龟也带过这款,哈哈
DSC000125.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哎〜〜〜〜加入了j-web还很开心的天天过来更新bo,把j-web的最新消息放上来
先要打上日文,再自己翻译,我容易么我
现在每天都是打工到很晚,这两天不上课还好,等上课了就更没时间了
通常都是半夜1,2点弄完的bo,结果看的人有点,回的人没
哎〜〜〜〜失败啊,我也知道,自己从来不宣传自己的bo
但是总是想和大家交流下,本来想说每个人的留言现在开始都回
因为看了日本人的bo,都是很用心的回每一个留言的
很感动,哎〜〜〜但是我这里也没我发挥的余地
本来想说翻译下j-web上面的东西,能让上海或者不是日本的人能够看到
毕竟是日本这边才能加入,也想说可以锻炼下日文
但是每天打工这么累,回来输入还要翻译,真的辛苦,也没看到效应,看来是做了多余的事
就连之前写的珍贵的演唱会的repo,写的这么辛苦,都是没人看啊,搞不懂了
所以这个社会啊,还是众乐乐不如独乐乐,俺吸取教训
自个乐着去,j-web的消息也不高兴分享了,没事就跑过来换换版头算了,反正我喜欢做图
最多跟菲子分享下
就酱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